_蜡笔__-

.

【楼诚/现代】暌违逾十年

现代,执念梗,大哥阿诚在收养前就认识,主要虐大哥。
人设可能崩。
明楼收养明诚时,明楼十六岁,明诚十岁,明台八岁,明镜二十岁。
设定王天风比明楼大五岁,郭骑云与明楼同岁(感觉这个设定有点偏,but剧情需要吗)


7.
露水还趁着灰暗的天空,天边的红日还未露头,明楼就
感到怀里的人不安分了。身体直愣愣的僵着,不停的发着抖,头上汗水涔涔,剧烈地喘息着,张着嘴却只发出单调的音节,一声声的“啊——”像是厄在喉咙里,听的明楼心都快碎了。
他横着托起阿诚,揽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哄着,“阿诚,阿诚,快醒来,没事了,没事了,现在哥哥在……”
阿诚,阿诚,阿诚……
叫一句心口就一阵撕心裂肺的疼。
我的阿诚,多少句这样的“阿诚”,都抵不过你这么多念群受的苦,如果可以,我宁愿拿我的命来换啊,阿诚,阿诚,阿诚……
眼前渐渐的清明,好一会才缓过来,原来,已经离开了那个女人,现在,哥哥……
逐渐恢复了听力,才听到耳边一声声的“阿诚”,那声音是那么的痛苦,那么的无助。
“哥哥……”软糯糯的声音,听起来嗓子还有些沙哑
“阿诚!”明楼赶紧扳过阿诚的脸,着急忙慌的,语调都组不到一起,“阿诚,你,你醒了?”
“哥哥,阿诚在这里的。”阿诚伸出小小的手臂环上了明楼的脖子,还轻轻拍了拍明楼。
明楼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紧随而来的又是一阵阵心疼。
他想起五年前,他带着阿诚出去逛街,本来是抱在怀里的。但小孩子总是不安分的,没多久阿诚就吵非着要下来,明楼嫌他人太小,不让他自己下地,他的小嘴就撅的高高的,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,“哥哥你不喜欢我了,你肯定是喜欢上别人了,我昨天还看见你对隔壁的小姐姐笑了,你不喜欢我了,呜呜呜……”明楼简直拿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宝贝没辙。
“怎么会呢?哥哥最喜欢阿诚了,哥哥只喜欢阿诚一个人的。”说完在阿诚的小脸蛋上亲了亲,“你要下来自己走就自己走吧,但是要牵紧哥哥的手,知道吗?”
“知道了!阿诚一定不会放开哥哥的!”仰着小小的脸,笑的一脸童真。
明楼那时候就想,这个笑容大概就是自己这辈子要守护的吧。
后来,那一天,明楼第一次把阿诚丢了,就在他抬手接个榛子酥的瞬间。明楼像疯了一样,大喊着“阿诚,阿诚”,他平时的睿智与风雅在这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只知道,他的宝贝不见了。
就在那时候,一双小小的手拽了拽他的裤脚,软糯糯的喊,“哥哥。”
明楼紧紧把小人嵌在自己怀里,语无伦次的声音明显带着颤抖,“阿诚,你去哪了,以后不能再乱跑了知道吗,阿诚,哥哥很着急,你万一丢了怎么办?”你让我怎么办?
那个时候,阿诚的小手就环上了他的脖子,说,“哥哥,阿诚在这里。”
为你的心急,只有你能安慰。
抬头看着未明的天色,紧了紧自己的怀抱,“阿诚,再睡一会,还早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