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蜡笔__-

.

【楼诚/现代】暌违逾十年(ooc)

现代,执念梗,大哥阿诚在收养前就认识,主要虐大哥。
人设可能崩。
明楼收养明诚时,明楼十六岁,明诚十岁,明台八岁,明镜二十岁。
设定王天风比明楼大五岁,郭骑云与明楼同岁(感觉这个设定有点偏,but剧情需要吗)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都觉得自己快弃了,但是还是要更完的
这两天找房子快疯了,我好好的不在家呆着干嘛要出来实习,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啊😭😭😭
好了,上文
我才更了这么点😨😨😨,后面情节还有好多😣😣😣

6.(应该是6了吧)
“大少爷,我……你……刚才……”
阿诚此时跪坐在明楼的床上,双手抓着衣角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明楼轻笑了声,脱了鞋子,靠在床栏上,擦了擦阿诚还未干的泪痕。
“阿诚,为什么要躲到躲到柜子里?”明楼故意压低了声音。不能再让他躲到柜子里了,柜子又不透气多危险啊。
阿诚双手绞着衣角,小脑袋埋得低低的。
明楼双手穿过阿诚的胳膊,把阿诚架起来放到自己腿上。
“阿诚,看着我。”
阿诚还是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
“乖,抬头,看看我。”明楼放柔了声音。
果然,我们家小孩子还是得哄着来啊。
良久,阿诚才小心翼翼的抬起头来,缩着脑袋小心翼翼的看着明楼。
“阿诚,以后不要再躲到柜子里了,”明楼把下巴抵在阿诚头上,“柜子里那么闷,你身上还有伤,万一你……”明楼忽然不敢再说下去。
阿诚,你知不知道找不到你我有多着急,多担心,知不知道看见你一个人缩在狭小的柜子里我有多心疼。阿诚,我不能再弄丢你了。
明楼紧紧抱着阿诚。
“不要把自己关在柜子里了,知道吗?”
良久,终于看到阿诚的小脑袋轻微的上下摆动了一下。
“阿诚,听哥哥说,从现在起你就是明家二少爷了,以后和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这里就是你的家。”明楼摸着阿诚软软的头发。
“大少爷,我……我只要……不用……我可以……我……”
看着阿诚语无伦次、不知所措的样子明楼轻笑出声。
“你怎么了?嗯?小东西?”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阿诚绞着手,说起话来更是结巴了。
明楼把阿诚抱起来放到床上,刮了下他的小鼻子。
“阿诚啊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
“我……”阿诚抬起头来,眼睛里写满了疑惑。
“啧,你个小没良心的,”明楼捏捏他的脸,“你小时候踢球踢破了人家窗户还是我替你挨骂的,结果你就这么把我忘了。”
“小……时候……”阿诚低低的呢喃声。
小时候是多久以前的事啊。
明楼摸着阿诚软软的头发,语气里满是无奈,“唉——算了,我记得你就行。”
阿诚低着头,明楼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“怎么了?嗯?”
良久,明楼感觉到有冰凉的液体滴到手上时才知道阿诚哭了。
“阿诚,阿诚,”明楼托起阿诚的连,上面显然已满是泪痕,明楼没有帮他擦去眼泪,只是托起小脑袋放在自己肩膀上, 拍着他的后背轻声哄着,“阿诚,哭出来,哭出来,别憋着,阿诚,我在这里,哭出来,阿诚,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明楼哄了很久,才终于听到耳边细碎的呜咽,伴着不清楚的呢喃:“……哥哥……”
明楼紧紧抱着怀里的人,抬头看向天花板,想起那个时候,阿诚每次受了委屈就会日子时间扑到自己怀里,“哥哥哥哥”的喊自己,不过总是雷声大雨点小,哇哇大叫却没几滴眼泪。
也总是有自己的小倔强,总是跟他作对,张牙舞爪的拍他。
但是现在,看着这个人自己一个人默默掉眼泪,看着他安安静静逆来顺受的样子。
时光带走了许多东西,彻彻底底改变了他的小阿诚。
很长时间过去了,怀里的哭声终于停止了,可阿诚依旧把头埋在明楼的肩膀上,久久不肯离开。
过了这么多年居无定所的漂泊日子,阿诚已经快忘记自己小时候是什么样子了,但他依然记得父亲母亲,以及那个宠爱自己的哥哥。
他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这些人,以为自己永远要忍受挨打受骂的日子,他甚至想过死亡,但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还可以看到哥哥。
哥哥,哥哥,我很想你,很想你。
我知道爸爸妈妈永远离开我了,我一直在等你来接我,我一直以为自己只能在梦里等到你接我,可是现在你就抱着我,我很开心,开心的想哭。
可是我都没有认出你,你会不会生气,你不要生我的气,我以前太小,还记不住你的样子,从现在开始,我一定不会忘记你,你不要生气,不要离开我。
阿诚想到这里,收紧了环住明楼脖子的双手,他不想离开哥哥。
感到阿诚的不安,明楼亲亲阿诚的额头,环住阿诚。
听到怀里逐渐匀长的呼吸声,明楼轻轻把阿诚放平在床上,自己也脱了鞋子,把阿诚揽到怀里。
看着怀里安睡的人,眼睛都哭的肿肿的,脸上还有些红肿的冻伤,手轻轻拍着阿诚的背,眼睛紧紧盯着阿诚,一点也不想离开。
看着看着,明楼轻轻支起身子,嘴唇贴上阿诚的额头,然后是眼睛,鼻子,轻轻的像是对待珍宝似的。最后,看着明楼那张微微张开的唇,控制不住的把自己的贴上去,久久都没有动作。
这张唇,这个人,我想了多少年,现在你终于在我怀里了。
阿诚,不会再让你受一点伤。
这么多年空荡荡的怀里终于又嵌了个小团子,明楼心里感到从未有过的充实。
原来,只要有你就够了啊。
阿诚。
阿诚,我长这么大,似乎所有的多愁善感都用在了今天,都用在了你身上。
怎么办呢,阿诚,我中毒太深了,这辈子都戒不掉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